2022/05/11-05/14 高雄自動化工業展

2022.05.06

樹德工業整理全系列商品 高雄展亮相

2022高雄自動化工業展於5月11日至14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登場,樹德企業也在現場A051攤位以最完整的工業整理系列產品與所有買家見面。

樹德企業創立50多年來專精於工業整理及辦公環境產品,不斷改革創新以持續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。樹德擁有強大的研發設計與售服團隊,提供顧客「臺灣製造」、「極限品質」、「美學設計」的產品,多年來在市場上贏得眾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。

樹德企業董事長吳宜叡表示,因應全球智慧製造趨勢持續發展,樹德在南崗工業區投入25億打造兼具人文美學、綠色環保、智慧製造與體驗育樂的「半山夢工廠」,導入中央供料系統(CMH)、自動倉儲系統(ASRS)、自動烤漆粉體塗裝系統(ASPS),整體建築更融入專利水冷式循環系統、雨水回收系統及太陽能光電等三大綠色建築工法,提高產品品質與效能的同時更達到節能、環保、永續的堅持,不斷的朝著綠色永續生產與教育意涵的智慧工廠邁進。

樹德企業5月11日至14日於高雄展覽館N4091攤位,展出全系列效率工作站、重型工具櫃、耐衝擊整理盒、刀具車、工具車、快取架等產品,歡迎前往鑑賞體驗,詳細資訊請上樹德官網:www.shuter.com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