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

2022.04.20
採用日本進口鍍鋅鋼板、ABS耐油耐衝擊抽屜、POM塑鋼軌道,業界第一品質!

樹德專業與美學兼具的鐵漢柔情 工業整理指定品牌

2022年Taipei AMPA系列展「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」、「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」將於4月20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,樹德企業也在現場I0408攤位以最完整的工業整理系列產品與所有買家見面。

樹德企業專精於工業整理及辦公環境產品的研發設計與製造生產,採用高品質的鍍鋅鋼板取代一般的冷軋鋼板,展覽期間除了祭出全系列工業整理產品符合日新月異的客戶需求,更因應全球智慧製造趨勢持續發展智慧工具收納產品,增工加料、實實在在的堅持,50多年來奠定了好口碑。

樹德矢志打造世界最大的小工廠,最綠的夢想基地,要成為台灣最具話題的觀光焦點。

樹德在南崗工業區投入25億打造「半山夢工廠」,不同於其他的觀光工廠,董事長吳宜叡說明,這將是世界唯一的灣島文化展演場域,結合互動教學育樂體驗以及生活美學的複合式學旅工廠。在夢工廠裡,樹德團隊打造46公尺高的自動立體倉儲系統,並融入星戰美學建置單軌「載重飛梭車」,提供良好的AI智能載運和空間調節效能;也透過建立塑膠製造專屬的中央供料網絡,以巨型透明管道供應塑膠原料,既提高產能效率同時節約能源。更於半山夢工廠整體建築融入專利水冷式循環系統、雨水回收系統及太陽能光電等三大綠色建築工法,讓半山夢工廠接連獲得美國MUSE設計獎(MUSE Design Awards)黃金大獎、美國星火設計獎(SPARK Design Awards)白金首獎、IF設計獎(iF Design Awards)等8項國際大獎肯定,不斷的朝著綠色永續生產與教育意涵的智慧工廠邁進。

樹德企業4月20日至4月23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I0408攤位,展出高荷重型工具櫃、工業效率工作站、刀具存放車、專業重型工具車、零件快取架、耐衝擊分類置物整理盒等專業型工業收納系列產品,邀請大家前往鑑賞體驗,商品資訊請上樹德官網:www.shuter.com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