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生活-樹德 livinbox x plain-me 慶週年聯名「 life style 系列」

2020.10.05

SHUTER 樹德 livinbox x Plain-me 品牌服裝第一站 x 塗鴉藝術家 Reach 三方聯名合作

聊聊資深品牌的態度與堅持。

台灣經典品牌「plain-me」,在成立#15週年 之際展開一系列的聯名合作,特別與50週年的台灣居家生活經典品牌「SHUTER 樹德 livinbox 」攜手推出聯名系列。

在每個細節來回確認與執行的過程中,我們深深感受到 Plain-me 職人精神的展現,也呼應了由 #塗鴉藝術家Reach 所發展的主題《New Start》,從心出發,將每次相遇視為未知,貪心的抓住每次獲得啟發的動力,珍視並把握每個擦出火花的機會。

2020年首次聯名「life style」系列,從可戶外使用到一般家庭室內的生活道具著手,囊括手拉車、輕量折疊桌椅,更指定樹德TB工具箱、FB摺疊籃、CH高矮櫃椅等系列單品,推出軍綠色系呼應戶外生活的自然精神,將 livinbox 獨創的生活美學設計巧思,印上 plain-me 15 週年塗鴉主視覺,實在的用料和美學設計,要讓每個使用者皆能感受樹德收納的堅持和用心。完整你的美好生活體驗。


「life style」系列聯名商品於2020年10月1日於「plain-me」線上商店正式發售,也將於「樹德官網 MSS」上架,台灣品牌致力於創新與連結的氣場正不斷擴張壯大,共同慶祝品牌的生涯里程碑。

More Information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