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

2024.03.25

2024年台灣國際工具機展(TMTS)即將於3月27日至3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幕,樹德企業將在I0206展位,帶來全系列工業整理產品與大家見面。

隨著智慧工廠趨勢發展,從原物料、零配件管控、自動化生產到成品庫存與出貨,各個生產環節開始建置打造,智慧生產不單是一個產品,而是一系列產品發展。此次現場展出樹德企業與Tangram工具機物聯網合作推出專利智能櫃,以使用者需求開發具有上鎖防盜及權限辨識功能;透過智能磅秤進行數量控管做好即時盤點;搭載智能撿料能讓現場做業人員依燈號步驟進行撿料與組裝,有效降低人為的失誤率,大大提高現場生產的良率和流暢度。

董事長吳宜叡表示,因應全球智慧製造趨勢的持續發展,樹德在南崗工業區投資了25億元,建造了半山夢工廠,結合了人文美學、綠色環保、智慧製造和娛樂體驗。以半山夢工廠而言,引入了擁有42支大吸管設置獨家中央供料系統 (CMH)、46公尺世界最高自動立體倉儲系統(ASRS)和99.8%高良率塗裝生產線 (APCS)等先進技術。該建築採用專利的水冷式循環系統、雨水回收系統和太陽能光電等三大綠色建築工法,同時實現節能、環保和永續發展的目標,不斷朝著綠色永續生產和教育意涵的智慧工廠邁進。

中小型的加工廠需求經濟實惠又耐用的工業收納產品,此次現場也展出重型零件櫃、機動性高的工具車、還有旗艦款工作站……等。
傳統零件櫃,其抽屜荷重最高才10㎏;而樹德推出的HD重型零件櫃,採全新ABS加長型耐油耐衝擊抽屜搭配PS專利透明前視窗,可直覺辨識內容物,亦有標示卡做基本分類檢視。抽屜具有安全防掉落設計,使用上更安全。對於精實生產而言,其中重要一環便是機動性的調配,樹德工具車系列,從矮小款式、桌下型及標準款的,甚至大型工具車及複合變化型,其款式多元與齊全。

樹德企業專注於工業整理和辦公收納產品已近55年,不斷以創新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品質和服務。今年將於3月27日至3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I0206展位展出,歡迎大家前來參觀鑑賞,更多詳細資訊請瀏覽樹德官網:www.shuter.com.tw。

More Information
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