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TIAE台中工具機展

2020.11.01

2020台中工具機展 樹德主打機能型「單軌刀具車」

 將於11/12至11/16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的「TIAE台中工具機展」,國內工業收納指定品牌樹德企業同樣沒有缺席,51年來堅持優良品質並不斷研發新品,滿足各種工業收納需求。樹德這次將推出TW-HD073A 單軌刀具車等系列產品,針對不同企業的手工具分類問題有效解決。

 為受到國外疫情影響,國際級工具機展無法如往年般盛大舉辦,2020台中工具機展,對國內業者需求來說顯得格外十分重要!台灣是世界工具機主要生產及消費市場。工具機相關廠商達1600家以上,且有近九成在大台中,區域六十公里內,就包含了模具、手工具、自行車、汽機車零件、金屬加工等機械製造商,可以說是國家隊產業鏈。

樹德企業董事長吳宜叡指出,雖然國際展受到疫情影響,這場今年國內最後一次大型展覽反而要把握機會努力宣傳。樹德企業特別於推出TW刀具存放系列新品TW-HD073A單軌刀具車,運用HDC專業荷重型工具櫃做為櫃體,並使用高荷重活動輪,讓單輪可荷重340KG,以及全車重量達1000KG的承載。刀具車的抽屜也使用安全開關,需按壓才可開啟抽屜,而且為顧及使用安全,單次只能打開一個抽屜,展現效率、安全、荷重的三大產品的機能性。

TW-HD073A的底部抽屜採用400mm高抽,除了上刀架盤可擺放4排刀具組,抽屜也可擺放3排刀具組,並有置物盤可放置物件。全車以粉體烤漆,板厚達1.0mm~1.2mm,十分堅固耐用,還經SGS測試,是機能型的工業收納好幫手。

樹德企業將於11/12~11/16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編號2050攤位,展出荷重型工具櫃、效率工作站、刀具存放車、重型工具車、零件快取架、耐衝擊分類置物整理盒等專業型工業收納系列產品,今年最後一場大型展覽,邀請大家至現場體驗的高效率工業收納產品。

展覽平面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