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

2020.06.24

【樹德企業 SHUTER 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 高效工作站重裝登場 】

時間 : 7月2~6日10:00~17:00
地點 : 南紡世貿展覽中心(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77號)


實聯制換證入場,歡迎展前機械展官網預先登錄
恕不開放12歲以下兒童及寵物入場
請配戴口罩

身為台灣收納製造領導品牌,樹德企業50年來持續為業界提供工業、辦工收納的優質產品及規劃,面對產業需求,樹德企業沉穩踏實的研發創新及改良產品來因應市場挑戰,以靈活的產品應用佈局符合趨勢的解決方案。2020年07月02日(四)~06日(一) 於台南市仁德區「南紡世貿展覽中心」參加『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』,展出兼具安全、效率、專業、美學四大保證的超高品質工業收納產品。

2020年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,樹德企業SHUTER設展於B301攤位,現場展示有WS系列、RC系列工業效率架及高效率工作站,整體使用粉體烤漆支架及進口鍍鋅鋼板,具有耐刮、耐油、耐高溫及防鏽蝕的耐用性,並且能夠左右擴充延伸座數,整體安全荷重可達700公斤;同時可針對需求搭配選購各項配件,層架主體可結合HP方孔掛板、加裝燈組、電器盒、橫掛板、層架等,也強調將空間有效運用的規劃,在HP方孔掛版上懸掛HK系列掛勾或是CT-H掛勾版,能為常用的工具增加隨手拿取放置的機動性,非常適用於工廠、汽修廠,甚至是家裡的小規模DIY工坊,能具體提升空間配置的效能與質感,同時滿足顧客需求。

前來展覽會場還能鑑賞樹德最新推出的模具存放架,搭配荷重達500kg之滑軌吊車,機動增加廠內走道空間運用;另外TC專業活動工具車系列、RT-6558、TW 1F、TW-4B刀具存放車系列、重型工具櫃系列和專業工作桌系列等展現樹德產品的豐富多元性。收納領導品牌樹德SHUTER提供最完整齊全的工業收納產品,以系統性的專業規劃協助您打造高效、安全、專業的工業整理及儲物歸納環境。

More Information
相關資訊